热身-申花1-2负苏超队 登巴巴替补打入世界波

热身-申花1-2负苏超队 登巴巴替补打入世界波
2018年01月13日 03:39 新浪体育
申花热身赛对阵苏超队 申花热身赛对阵苏超队

  北京时间1月12日深夜,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12日下午,正在玛贝拉冬训的上海申花迎来冬训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苏格兰超级联赛球队帕尔蒂克。上半场双方0-0战平;下半场,王林解围不慎自摆乌龙,之后帕尔蒂克阵中特恩布尔头球破门。此战,登巴巴替补上场打入世界波。最终,绿地申花1-2负帕尔蒂克。

  本场热身赛,申花主教练吴金贵派出了李帅、金基熙、李建滨、王林、柏佳骏、孙世林、秦升、罗梅罗、曹赟定、吕品、朱建荣组成的首发阵容。

  上半时,双方互有攻守,无奈两队防守做得都比较出色,均没有创造出特别好的破门机会。第40分钟,张璐上场换下吕品。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下半场易边再战,栗鹏出场换下金基熙。开场不到3分钟,曹赟定前场抢断后左路快速送出传中,禁区内朱建荣倒地铲射,可惜皮球偏出立柱。第53分钟,登巴巴替补登场换下朱建荣,孙凯换下柏佳骏。第60分钟,对手边路传中,王林在禁区内解围时,不慎自摆乌龙,帕尔蒂克领先一球。随后,绿地申花进行人员调整,替补上场的郑凯木、陶金、王寿挺、毛剑卿、艾迪分别换下孙世林、李建滨、秦升、曹赟定、王林,U23门将陈钊换下李帅。第66分钟,对手右路开出角球,特恩布尔门前头球破门,绿地申花0-2落后帕尔蒂克。第70分钟,高迪上场换下罗梅罗。第84分钟,登巴巴禁区外左脚远射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扳回一球,比分改写成1-2。经过90分钟激战,最终,绿地申花1-2负帕尔蒂克。

  此战之后,申花在玛贝拉冬训阶段还有3场热身赛。1月16日,绿地申花将迎来第三次热身赛,对手是瑞士超级联赛球队卢塞恩。

  (曲小尤 发自玛贝拉)

申花登巴巴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