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官方宣布与隋维杰续约 盼能不断超越自我

力帆官方宣布与隋维杰续约 盼能不断超越自我
2018年01月11日 13:30 新浪体育
力帆与隋维杰续约 力帆与隋维杰续约

  北京时间2018年1月11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球员隋维杰顺利完成续约。

  力帆在官方微博宣布:北京时间2018年1月11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与球员隋维杰顺利完成续约。2018赛季,重庆当代力帆球迷将能看到这位勇敢耿介的球员继续为重庆而战。也希望隋维杰能够在新赛季有更好的表现,不断超越自我。

  对于隋维杰的续约,俱乐部领导表示:“能够与隋维杰完成续约,我们很满意。隋维杰是球队中重要的球员之一,他的付出和努力有目共睹。他的存在也能很好的提高球队门将位置的深度,形成高水平的良性竞争。”

  签约之后,隋维杰显得很愉快,他表示:“感谢俱乐部、队友以及广大球迷们的支持和鼓励,希望2018赛季我能够和大家伙继续并肩战斗,一同为球队的明天而努力!”

  球员情况:

  隋维杰,1983年4月6号出生。隋维杰出道于哈尔滨,曾在香港联赛打拼磨炼,2012赛季加盟征战的中甲天津松江表现出色。2013赛季后半段,隋维杰被松江队租借到中乙河北中基效力,隋维杰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成功晋级中甲赛场,圆了中基球迷多年的梦想。2014年1月2日,隋维杰加盟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并在当年以主力门将的身份帮助球队冲超成功。

  在刚刚过去的2017赛季中超联赛,隋维杰首发登场2次,替补登场1次,总计出场时间210分钟。值得注意的是,联赛收官战重庆当代力帆主场对阵广州富力的比赛中,第87分钟隋维杰面对长途奔袭形成单刀的扎哈维,做出完美扑救,让中超金靴痛失打破联赛进球记录的机会,堪称神奇。而在本赛季当代力帆的各线赛场上,隋维杰都有过上佳的表现。

  个人资料

  姓名:隋维杰

  出生日期:1983年4月6日

  身高:188cm

  位置:门将

  职业生涯履历:

  2003-2010年 哈尔滨兰格

  2011年 盘锦盟尊

  2012年 天津松江

  2013年 江西联盛

  2014-至今 重庆当代力帆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