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20人赴西拉练五周历史最长 混血中卫接近签约

泰达20人赴西拉练五周历史最长 混血中卫接近签约
2018年01月09日 14:21 新浪综合
艾迪(资料图) 艾迪(资料图)

  稿件来源:每日新报

  今天凌晨,天津泰达一行启程飞赴西班牙马贝拉,正式开启为期五周的海外拉练。和上赛季庞大的队伍相比,这次出征的本土球员只有20人。球队瘦身之后,施蒂利克如何打造主力阵容令人期待。

  昨天晚上7点,泰达队乘坐的大巴车从驻地出发前往首都机场,在那里和领队唐鹏举以及几名外地球员会合后,乘坐今天凌晨的航班前往马贝拉。根据行程,球队这次依然选择从伊斯坦布尔中转,抵达马拉加之后再乘坐大巴车前往下榻酒店,路上花费的时间预计超过24个小时。让球员们头疼的并不是旅途上所花费的时间,而是接下来这五周多的海外拉练,球队方面认为,“这是球队历史上海外拉练时间最长的一次,无论在体力还是心理方面都会带来很多困难,这也需要队员们咬牙坚持才行。”

  由于主教练施蒂利克的家就在马贝拉,因此他在联赛结束回家时,亲自前往球队下榻的酒店和训练场进行了考察。球队官员也告诉记者,“其实老帅对那块训练场已经非常熟悉了,因为毕竟就在家门口,不过他还是特意去了一趟,就是害怕出现问题。”在球队动身之前两天,施蒂利克和两名助手就已经在驻地等待大家。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施蒂利克没有一上来就安排热身比赛,他希望球队利用两周时间吸收自己的技战术要求,然后才展开热身比赛锻炼队伍。

  “和去年相比,这次训练场设施更好,酒店条件也不错”,球队方面这样透露。即使这样,不少球员生怕在饮食方面出现问题,还是自己带了大量方便食品。杜佳告诉记者,“临出来的时候买了几斤咸菜,都密封好了,也算是调剂一下伙食吧。”当然,和单调的环境相比,球员们如今最在意的还是队内的竞争氛围。赵英杰就告诉记者,“这次有很多队友没有随队前往西班牙,出现了很多新人,无论足协还是队伍都在为以后做考虑。对于我来说,还是希望踢更多比赛来帮助球队。”

  此外,目前泰达已经打算引进在博阿维斯塔效力的艾迪·弗朗西斯,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还没有正式签约,不过非常接近了。”艾迪的名字听起来更像是一名外籍人士,不过他却是土生土长的本土球员。 

  新报记者 申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