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或再引三名中轴线外援 穆谢奎已与球队会和

一方或再引三名中轴线外援 穆谢奎已与球队会和
2018年01月09日 10:40 新浪综合
大奎留队 大奎留队

  稿件来源:半岛晨报

  7日晚间,穆谢奎赶到佛山,向一方新帅马林报到。一方队中终于有了外援的身影,据悉,新外援的引进工作也正在进行中。 

  上赛季中,一方队的3名外援为球队冲超立下了大功,不过,以中超的标准来衡量,他们确实都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俱乐部和教练组经过综合考虑,决定留用穆谢奎,毕竟,他的拼搏、敬业精神都有目共睹,在一方效力期间,与球队融合得也非常不错。同在合同期内的波利则被弃用,与他一起离开的,还有合同已经到期的费拉里。 

  新外援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中。从目前情况看,一方有意注册4名外援,即在留用穆谢奎的基础上,再进3名外援。新外援将全部集中于中轴线上,前锋、中后卫和中场球员各一名。不过,具体人选暂未确定。按计划,新外援应于本月内陆续到位。春节过后,距离新赛季就只剩下十几天时间,教练组希望能够在佛山集训期间整合好队伍。新外援到位越早,越有利于战术体系的打造,有利于阵容磨合。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外援一方穆谢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