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10名U23随队赴西拉练 张近东动员鼓励年轻人

苏宁10名U23随队赴西拉练 张近东动员鼓励年轻人
2018年01月09日 08:01 新浪综合
苏宁球员赴西拉练 苏宁球员赴西拉练

  稿件来源:金陵晚报
  1月8日上午,江苏苏宁易购队搭乘航班,启程飞往西班牙马贝拉,正式开启为期21天的第一阶段冬训。
  在1月7日球队冬训出征动员大会上,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对U23球员的培养给出了针对性要求,明确指出教练组要加快对年轻球员的培养,希望年轻球员更加努力,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尽快融入球队。
  此次冬训,球队共有38人前往西班牙,包括23名一线球员和15名工作人员,其中U23球员多达10名。
  队长吴曦对年轻人也给予了鼓励,“我们球队有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希望他们在这次冬训中好好努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赢得主教练的信赖,毕竟未来是属于他们的。”
  苏宁易购队领队李金羽表示,首阶段冬训主要以人员考察、体能储备为主,同时兼顾战术演练。“这一阶段教练组会根据球员的实际情况,通过SAP大数据分析,科学化地帮助球员进行体能恢复、储备,为第二阶段的冲刺以及新赛季打好基础。”
  李金羽还说:“关于U23新政的延续,教练组也会重点考察这些符合新政的球员,让他们能够迅速融入球队。”
  第一阶段冬训结束后,球队将进行一个短暂的调整后再次集结。2月4日至14日,球队将前往迪拜进行第二阶段的冬训,内容则是进行技战术打法的演练和实战训练,并安排3-4场热身赛,让球员更好地找到比赛节奏和状态。

  □紫金山/金陵晚报记者 陈曦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