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广州冬训雨中一天两练 引援动态需耐心等待

鲁能广州冬训雨中一天两练 引援动态需耐心等待
2018年01月08日 18:34 新浪综合
鲁能 鲁能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1月8日,鲁能泰山广州冬训正式开启,今天球队进行一天两练,以体能训练为主。新教练组全部投入工作,技术总监郝伟在社交媒体上晒出球队的一些训练动态,王大雷直呼这歌配得不错。

  因为飞机晚点,鲁能全队乘坐的航班20点才抵达广州,全队抵达酒店时已经接近凌晨。近期的广州阴雨绵绵,气温比较低,只有5到10度。按照球队安排,1月8日有两次训练,上午的训练10点开始,教练组和工作人员提前抵达场地进行准备,训练的内容以体能储备为主。

  在雨中,鲁能全队冒雨进行了第一次训练,教练组成员也都投入到新的工作中。法比奥在全北现代就主要负责体能训练,这次广州冬训,鲁能前半部分就是以体能储备为主,法比奥也会发挥自己的优势。新的守门员教练卢卡斯正式投入到训练中,郝伟也晒出他训练王大雷的视频。

  据悉,鲁能本次冬训地点是广州大学城,与上一期的训练地点不同。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郝伟晒出球队训练的小视频,这更有利于球迷了解球队的动态,也是球迷喜欢看到的内容。至于大家关注的人员调整问题,现阶段还不能着急,毕竟中超各队大都刚重新集中训练,相应的调整也要循序渐进展开。

  受到足协新政的影响,本赛季各队的引援工作都并不着急,截止到1月8日,只有力帆官宣新外援费尔南迪尼奥加盟,申花宣布罗梅罗租借回归,其他球队的新外援也都没有新的消息。离队外援方面,中超各队已经有至少12人离开。对于鲁能来说,外援的调整肯定会进行,但鲁能近几年换外援的保密工作一直做得很好,现在还没有新的动态和消息,球迷可以耐心等待。

  国字号球员方面,U23亚洲杯9日拉开战幕,中国队首战阿曼,姚均晟、李海龙、刘洋和周煜辰、高准翼等人都有登场的可能,他们也力争有好的表现。至于高准翼的回归问题,之前也曾做过说明,鲁能有很大的回购决心而且掌握主动权,高准翼回归的可能极大,但只有高准翼正式回到鲁能训练,才能最终确定,这个也不能着急。

鲁能中超李霄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