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官方宣布助教麦金尼斯辞职 祝福未来一切顺利

国安官方宣布助教麦金尼斯辞职 祝福未来一切顺利
2018年01月08日 14:28 新浪体育
麦金尼斯 麦金尼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助理教练麦金尼斯辞职,俱乐部对麦金尼斯先生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福麦金尼斯先生今后的事业和生活一切顺利。

  北京中赫国安官方公告:
由于个人家庭原因,北京中赫国安足球队助理教练麦金尼斯先生近日向俱乐部申请提前终止合同。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同意麦金尼斯的辞职申请。双方协商一 致,即日起,麦金尼斯先生不再担球队助理教练职务。临别前,麦金尼斯先生向俱乐部发来感谢信并送上真挚的祝福。在此,中赫国安俱乐部对麦金尼斯先生一直以 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最衷心的感谢!祝福麦金尼斯先生今后的事业和生活一切顺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