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外援归队!鲁能正式开启冬训 目前无意出售戴琳

4外援归队!鲁能正式开启冬训 目前无意出售戴琳
2018年01月08日 08:13 《足球》报
戴琳 戴琳

  记者陈永报道 昨天,鲁能一行飞抵广州,正式开启了冬训之旅,在此之前,鲁能二队曾经率先开启冬训,不过,那是为一队进行人才考察的,而这一次冬训才是鲁能正式的冬训,鲁能将在未来两个月内为新赛季进行准备。

  鲁能完整的冬训计划是:1月7日到27日,鲁能飞赴广州进行冬训,这个阶段以体能训练和基本的技战术训练为主,集训后期会有热身赛检验集训成果;随后球队稍微调整三天,1月30日,鲁能将开赴阿联酋迪拜进行拉练,主要是进行热身赛,进一步磨合阵容演练技战术;春节前,鲁能将返回国内,春节之后则在济南进行备战,2月21日和23日,和全北现代进行两场热身赛,其中21日的比赛为内部热身赛,23日在是在鲁能大球场进行公开赛。

  此次鲁能集训人员超过30人,第一阶段集训的部分球员将不参加此次集训,他们将以转会或者租借的形式加盟其他球队,广州集训期间将进一步考察球员,并最终敲定鲁能新赛季的名单,部分球员将再次进入转会市场,转会或者租借。

  目前,鲁能已经收到了无数球员求购要求,绝大部分求购意向围绕鲁能年轻队员展开,目前鲁能拥有众多的U23球员,而且鲁能97和99年龄段还有众多的球员可以进入职业联赛,但在2018赛季,鲁能一项重要任务是参加“我要上奥运”比赛,这些球员是否最终进入职业联赛,还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综合判定。

  就在冬训正式开启的时候,鲁能也完成了教练组的最后一块拼图:1月5日,鲁能官方宣布守门员教练卢卡斯正式加盟,卢卡斯出生于巴西,拥有巴西执教的经历,2013年起,先后在青岛中能、重庆力帆担任守门员教练,他和鲁能主帅李霄鹏在中能的合作,也让他可以迅速融入鲁能队。

  外援方面,鲁能现有的4名外援吉尔、塔尔德利、佩莱和西塞已经全部归队,2018赛季,鲁能有意在中场寻找一名新的外援,此前便已经开始了操作,不过鲁能保密措施一直非常严密,目前也并没有明确的迹象,广州集训期间,鲁能是否引进新外援,以及新外援究竟是何人,或许会趋于明朗。

  鲁能回购高准翼尚未有最终定论,目前高准翼正在跟随U23国家队参加U23亚洲杯。而在鲁能的本土球员中,戴琳成为天津权健瞄准的目标,权健更是正式向鲁能提出了求购要求,但到目前为止,鲁能表示并无意出售戴琳,而戴琳本人也倾向于留在鲁能,消息显示权健对戴琳非常有兴趣,不排除进一步加价求购的可能。

  围绕高准翼和戴琳的回购和转会事宜,在鲁能广州集训期间有望最终尘埃落定。

  在2018赛季,鲁能整体上保持平稳,在恒大、国安、华夏不断祭出大招的情况下,鲁能新赛季也面临更大的挑战,但鲁能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保三争一,力争获得2019赛季的亚冠资格,并且努力向更高名次发起冲击。

  广州集训期间,本报将进一步全面报道鲁能的集训和比赛情况。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鲁能戴琳高准翼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