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津浩生日:想有更多3年留申花 望争取更好成绩

毕津浩生日:想有更多3年留申花 望争取更好成绩
2018年01月06日 03:57 新浪体育
毕津浩庆生 毕津浩庆生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西班牙当地时间5日晚,结束了一天两练的上海申花,在西班牙玛贝拉下榻酒店,晚餐开始前,给今天度过27岁生日的毕津浩,送上了一个漂亮的生日蛋糕和一首有温度的生日歌。

毕津浩切蛋糕毕津浩切蛋糕

  这个晚上,申花好事成双,外援罗梅罗从巴拉圭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抵达西班牙与球队会合,与此同时,全队聚在一起给小毕在异国他乡庆祝了27岁生日。从申花启程兵发西班牙开始,毕津浩给笔者留下的印象就是:斯斯文文、彬彬有礼,却不善言辞。不过,看上去有些冷冰冰的毕津浩对于他的职业他的身体都超级爱惜。

  2017赛季,由于申花遭遇各种困难,频繁出现各种不可抗力的困难,为了和球队一起度过难关,毕津浩在腿伤没有痊愈的情况下,一直坚持着打比赛,有些时候,甚至是打了针出战比赛。因此,2017赛季结束之后,毕津浩利用假期,飞往西班牙给疲劳的膝盖,做了爱惜维护,注射了生长因子。

  球队出发西班牙的时候,毕津浩注射了生长因子的腿,还有些肿,也很难承受12小时40分钟飞行时间的挤着,因此,毕津浩果断自己出钱,给自己升舱,一路让自己的腿可以伸直,显然,毕津浩对于自己的职业,自己的身体,珍惜且格外重视。

  打完针的毕津浩,这一段时间按照医生的要求,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因此,冬训开始的这段时间,小毕一直在跑圈,还没有动球。虽然小毕没有多说什么,但是小毕每天努力跑着的时候,他脸上的表情,很容易看得出,小毕的心里很着急,他很希望能够尽快和球队一起合练。

  还好,身体训练师每天带着小毕训练,小毕坦言也会自己提醒自己:“彻底养养好,才能更好的和球队一起迎接未来。”

  今晚,吹灭蜡烛之前,申花教练组和高层让小毕讲一句吧,讲一句:“比赛奖金都分给大家”,在一片笑声中,小毕平静的说了一句听完让人很难不动情的话,他说:“来申花第3年了,希望有更多的3年和大家在一起吧。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努力,争取更好的成绩。”说完,小毕的脸上,挂上微笑,队友们给他唱起了生日歌,他一直笑着,笑得很开心。(曲小尤 发自玛贝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