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国安或为巴坎布支付3400万欧元“奢侈税”

粤媒:国安或为巴坎布支付3400万欧元“奢侈税”
2018年01月04日 14:42 新浪综合
巴坎布或加盟国安 巴坎布或加盟国安

  稿件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王敌报道 北京时间昨晚,西甲球队比利亚雷尔主帅卡列哈在接受采访时亲承当家中锋巴坎布转会。卡列哈表示,巴坎布已经和中超球队北京国安达成了转会协议。据悉,巴坎布的转会费高达4000万欧元,这也是中超在今年冬季转会窗的第一笔巨额交易!

  事实上,西班牙媒体一直在跟踪报道巴坎布的转会事宜。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国安对巴坎布的兴趣应该是在几周前产生的,由于国安求购塞尔塔前锋马克西·戈麦斯未能成行,国安将视线转移到了巴坎布身上。这段时间似乎发生了一些变故,使得国安对巴坎布的兴趣变得更为直接和清晰。在进行过几次接触之后,国安和巴坎布迅速达成了一致,为了加快转会进度,国安甚至放弃了向比利亚雷尔报价,而是直接拍出了4000万欧元违约金。

  突然发生的转会让比利亚雷尔十分无奈,比利亚雷尔主帅卡列哈在新闻发布会上坦承巴坎布即将转会,他说:“巴坎布的转会已经完成了,可能在未来几小时内就会宣布,他合同中的解约条款(解约金为4000万欧元)被激活了,我们并不想出售他,但我们对这笔转会已经无能为力,现在我们只能在转会窗中去寻找他的替代者了。”

  尽管国安方面尚未对此表态,但卡列哈的话可信度已经十分高。不出意外,巴坎布将很快披上国安球衣,正式登陆中超。

  现年27岁的塞德里克·巴坎布出生于法国,拥有法国和民主刚果双重国籍。巴坎布曾入选过法国的各级国青队,但最终还是选择加入民主刚果国家队。自2015年夏天转会至比利亚雷尔之后,巴坎布已经为球队打进了48球,是球队的头号前锋。巴坎布的身体素质极其出色,堪比上港“绿巨人”胡尔克,他的到来将极大地提升国安的攻击力。

  话说回来,倘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为真,那么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外援身价上限为600万欧元,国安可能要为巴坎布支付3400万欧元的“奢侈税”。

国安中超巴坎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