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7锦标赛恒大强势出线 “小卢卡库”3场狂进4球

U17锦标赛恒大强势出线 “小卢卡库”3场狂进4球
2018年01月03日 21:50 新浪体育
配图 配图

  北京时间1月3日,2018年全国青少年U17锦标赛结束了第四轮的争夺。广州恒大4比0完胜深圳足协,其中小将艾热西丁梅开二度,符俊豪也打入一球。目前小组赛前四轮战罢,广州恒大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以3战全胜积9分的成绩提前一轮从A组出线。

配图配图

  上半场比赛,深圳队一开场就祭出高位逼抢的战术,虽然恒大队开场不久就打破僵局,但是在随后的比赛中也没有获得太好的得分机会。下半场比赛,一直坚持高位逼抢的深圳队终于露出体能瓶颈。随后,恒大队利用体能优势连续打进三球,最终将比分锁定为4比0。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比赛中,恒大头号射手号称“小卢卡库”的艾热西丁打入两球,一球来自其门前机敏的抢射,另一球则是通过全队配合打进。在其随队参加的3场小组赛中,艾热西丁独进4球,表现十分抢眼。

配图配图

  本次U17锦标赛,广州恒大与青岛中能、深圳足协、重庆足协和河南建业一起被分在A组。而由于广州恒大是A组种子队,所以获得了首轮轮空的机会。在此前已结束的前三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分别1比0战胜河南建业,2比0战胜重庆足协。再加上今天4比0轻取深圳足协,广州恒大在前四轮比赛中获得三连胜,以9分的优势继续领跑A组积分榜。1月6日,恒大将在小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迎战青岛中能。

恒大U17锦标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