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支招鲁能不妨试试以换代买 U23+现金换当打球星

鲁媒支招鲁能不妨试试以换代买 U23+现金换当打球星
2018年01月03日 11:08 新浪综合
戴琳 戴琳

  稿件来源:孟祥祎 时报体育

  2018赛季中超转会,球员交换加部分现金完成交易或许会成为主流,也就是所谓的“以换代买”,这种交易方式的条件是两家俱乐部要有对等的筹码。那么,我们可以从买人和卖人这两方面简单分析鲁能的2018赛季引援。

  首先是转出,以目前处于转会传闻中的戴琳为例,鲁能可以向权健直接要符合戴琳身价的转会费,价钱肯定会超过2000万;也可以只拿2000万,然后再选择一名权健阵中的球员,两种方式都可。鲁能需要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当然权健同样也会精打细算,转会原本就是一场博弈,就看谁更有耐心。

  其次是转入,鲁能若是相中一名球员,同样也可以用以上两种方式。对家底殷实的鲁能来说,最不缺少的就是人,尤其是年轻球员。拿U23球员加现金的方式去换对方的当打球星,对鲁能来说也许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六六)

鲁能戴琳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