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高度认可索萨:他亲和力和个人魅力不逊卡帅

权健高度认可索萨:他亲和力和个人魅力不逊卡帅
2018年01月02日 14:53 新浪综合
索萨获得权健上下的一致认可 索萨获得权健上下的一致认可

  稿件来源:今晚报

  本报多哈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张文元)当地时间元旦上午,正在多哈进行冬训的天津权健队迎来了2018年的首堂训练课。与之前的训练课不同,昨天训练前,保罗·索萨带领全队进行了一个小仪式,以此期待在2018年会有更多的正能量在队内传递。

  这堂训练课开始前,保罗·索萨将天津权健队的全体球员召集到球场中央围成一圈,大家将肩膀搭在一起,单膝跪地。保罗·索萨大声说道:“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我们要在一起并肩战斗。我们要让更多的正能量在大家之间传递,这样才会有越来越多的好事情发生。”随后,保罗·索萨让大家静默一分钟的时间,把刚刚的话在心里多想几遍。保罗·索萨的这一举动颇有仪式感,这也显示了葡萄牙人希望全队更加团结、向上的决心。从保罗·索萨带领天津权健队进行冬训这不到一周的时间来看,他是一名情商颇高的主教练。无论是对待球员、工作人员还是媒体,保罗·索萨都把关系处理得恰到好处。有球员私下里说:“虽然索萨在当球员时取得的成就不如卡纳瓦罗,但是现在执教的亲和力和个人魅力,丝毫不逊色于卡帅。”保罗·索萨也曾对记者说道:“很高兴能够执教天津权健队。在我的理念中,整个队伍就是一个大家庭,大家应该融洽相处。在工作上,只要大家各司其职,在各自的岗位上竭尽所能,那么球队的成绩肯定会越来越好。”

  本组照片由本报特派记者 张文元 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