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托回应转会恒大传闻:还有合同 想继续效力权健

帕托回应转会恒大传闻:还有合同 想继续效力权健
2018年01月02日 14:59 新浪综合
训练中的帕托 训练中的帕托

  稿件来源:今晚报

  天津权健队冬训开始以后,帕托是第一个归队的外援,这也从某种角度说明了他训练的积极性。谈起新任主教练保罗·索萨,帕托表示已经有了一些基本了解。帕托说:“虽然我和主教练相处时间不长,但是对于他的要求和他带来的新的理念,我已经基本了解。他是一名非常严格的教练,对此我也很习惯。通过了解,我也认为我的特点很适合他的技战术理念。我感觉我们现在非常融洽。”

  就在上赛季结束后,有不少消息称天津权健队前任主教练卡纳瓦罗希望把帕托带到广州恒大淘宝队,对此帕托回应道:“我和卡帅是朋友,比如说新年等节日,我们都会互相问候一下,但也仅此而已。我和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还有两年合同,非常希望为天津权健队继续效力。”

  注:本文有删节,全文请点击:帕托:迪丽热巴让我非常着迷 要进更多球引她注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