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17鲁能10大赛场瞬间 感谢德国老帅马加特

盘点2017鲁能10大赛场瞬间 感谢德国老帅马加特
2018年01月01日 22:29 新浪综合
马加特 马加特

  稿件来源:泰山晚报 牛志明

  2017年12月31日,又一年的终点,对于鲁能泰山和所有球迷来说,把2017留在记忆里,把2018放在希望里。

  关于2017年的鲁能泰山,你印象最深刻的瞬间是什么呢?

  这一年,泰山晚报有幸全年追随鲁能泰山,超过90%的比赛在现场,记录着泰山队的点点滴滴。翻看一年的报道,有些瞬间是记忆犹新,有些故事则是温故知新,不一样的时间,看同一件事情,有不一样的感觉。

  以下这10个瞬间,你还记得发生在哪场比赛里吗?

  这10个瞬间,只是我镜头里的一些图片,并不完整,或许可以勾起你的一些记忆。对于2017年,我们有很多事情值得记忆,但这一切,总归还是要留在记忆里。这时候,我们要感谢那个勤勤恳恳的德国老人,那就是马加特。其实,他并没有那么严肃,赛前训练,他习惯和翻译赵鹏踢几脚。比赛中,他习惯站在替补席的旁边。如今,说了再见,但不知未来何时再相见,只有祝福和祝愿。

马加特鲁能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