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官方视频送别阿洛伊西奥:难说再见 不诉离殇

华夏官方视频送别阿洛伊西奥:难说再见 不诉离殇
2017年12月31日 17:42 新浪体育
阿洛伊西奥 阿洛伊西奥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阿洛伊西奥离队,并制作深情视频送别野牛。

  河北华夏俱乐部官方发布视频向阿洛伊西奥致意,并写到:岁末,是告别的时刻。很遗憾,未来的路无法与你并肩同行。难说再见,不诉离殇,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头。时间记得,阿洛一笑很倾城。

  阿洛伊西奥去年夏天转会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在2017赛季中超联赛中出场26次,贡献了14粒进球。虽然最终未能帮助华夏取得下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但阿洛伊西奥在球场上的拼搏与职业精神,还是赢得了广大球迷的赞许。让我们祝福这位敬业的外援以后的生活一切顺利。再会,野牛!(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