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备战亚冠资格赛时间紧迫 索萨选择延续卡帅打法

权健备战亚冠资格赛时间紧迫 索萨选择延续卡帅打法
2017年12月31日 09:55 新浪综合
图片来源:今体育 图片来源:今体育

  稿件来源:今体育

  今体育记者张文元

  天津权健队在2018年一月份就要迎来新赛季亚冠联赛资格赛的挑战。时间不足是天津权健队新帅保罗·索萨面临的最大问题,他也在寻找不同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难题。其中,短时间内延续卡帅的大体技战术打法就是索萨目前的方法之一。

  虽然保罗·索萨在上个月已经正式上任,但是由于球队的假期,保罗·索萨正式开始带队应该是从本月24号与球队在多哈汇合后才开始的。新的教练肯定会有新的要求,而且球队的阵容也肯定会发生一些变化,这些因素都让天津权健队备战明年一月底的新赛季亚冠资格赛显得时间仓促。保罗·索萨显然也意识到了这个问题,所以在冬训开始后,保罗·索萨并不着急给球员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打法,而是先从上赛季的主要技战术打法连起。对于保罗·索萨的这一做法,球队中方教练组组长沈祥福解释道:“我们备战时间确实非常有限。在这种情况下,索萨教练认为球队上赛季在卡帅的带领下,在阵型和人员配备方面效果都不错。所以他也选择了近期内不大变的原则。让球队继续以上赛季4141的阵型为主,在细节上更好地去完善。另外,索萨教练再准备一个不一样的阵型,以用来面对不同的对手。从这几天的训练看来,索萨教练之前是做足了功课的,他对于每名球员的特点都非常了解。这也大大缩短了大家相互间磨合时间。”

  短时间内阵型不变的情况下,保罗·索萨也希望球队的人员配置能够有进一步的提升。据了解,保罗·索萨一直在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沟通,表达了自己希望在一些关键位置上增强球员能力的想法。俱乐部方面也在积极配合,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多哈阶段集训结束后,球队新赛季引援就会有正式的结果了。这样,新援就能够在西班牙集训阶段到队正式训练,加快与球队的融合。

索萨权健亚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