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新闻官:莫雷诺租借尚未定论 支付工资不属实

申花新闻官:莫雷诺租借尚未定论 支付工资不属实
2017年12月30日 16:52 新浪体育
莫雷诺 莫雷诺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上海绿地申花外援莫雷诺已与哥伦比亚球队麦德林国民竞技达成协议,申花队长将以租借的方式重返老东家,并称申花将承担90%的工资以及国民竞技进入解放者杯四强,莫雷诺还会自动续租6个月。今日下午,申花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上表示,申花始终尊重莫雷诺的意愿,但对于租借一事尚未有最终的定论。

  上海申花新闻官马悦在微博中写道:“关于莫雷诺的消息:第一,是否租借截至目前尚未有最终定论。第二,俱乐部充分理解莫雷诺对于职业生涯首次征战世界杯的渴望,所以至始至终尊重他的个人意愿。第三,莫雷诺表示1月4日左右他会和国民竞技主席及主教练进行最后商谈,届时会做出最终决定。第四,如租借,对方俱乐部将承担莫雷诺半年的薪酬待遇,外媒报道中所谓绿地申花俱乐部继续支付半年工资的消息并不属实。第五,世界杯结束后,不存在续租的可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