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祝福国安称初恋生日快乐 于汉超发可乐图

黄博文祝福国安称初恋生日快乐 于汉超发可乐图
2017年12月29日 11:18 新浪体育
黄博文曾在国安捧起过中超冠军奖杯 黄博文曾在国安捧起过中超冠军奖杯

  12月29日,北京国安迎来自己25岁的生日,已经离开国安多年的恒大球员黄博文也在微博上祝福老东家生日快乐。

  在北京国安25岁生日之际,已经转会恒大多年的黄博文在微博上祝福:生日快乐我的初恋,谢谢你的培养。

  黄博文与北京国安,或者说是国安球迷之间曾有些故事。作为北京国安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黄博文在国安效力期间曾经深受球迷的喜爱,他也为国安获得联赛冠军立下汗马功劳。2011年,黄博文从北京国安转会到韩国全北现代,临行之际他表示,自己从韩国回来之后一定会继续回到国安效力。不过当他结束留洋生涯之时,却没有回到国安,而是选择了当时的新贵广州恒大,这让国安球迷非常愤怒,认为他“见钱眼开”,甚至在黄博文代表恒大来到工体比赛的时候,向他泼出了可乐。

  黄博文在恒大的队友于汉超在评论黄博文这条微博时,还开玩笑的配上了一张可乐的图片,黄博文回复说:哈哈哈哈哈哈兄弟不是易拉罐的换一杯吧。

  不过无论怎样,看起来北京国安在黄博文心中的地位、分量仍然没变,他依然感谢培养过自己的球队,怀有感恩之心。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