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上任系大连市体育局决定 李锡才加盟教练组

马林上任系大连市体育局决定 李锡才加盟教练组
2017年12月27日 15:54 新浪综合
马林上任一方 马林上任一方

  文章来源:半岛晨报

  一方俱乐部12月26日发布公告,宣布由马林出任球队主教练。耐人寻味的是,这一决定是由大连市体育局做出的。虽然带队完成了冲超任务,但卡罗并没有马上收到续约邀请。据外媒报道,其后一方俱乐部与卡罗进行过谈判,不过,迟迟未能达成一致。当一方队收假集中,投入冬训,续约一事仍然没有下文,这意味着,卡罗已被弃用了。

  12月26日,一方俱乐部终于发出公告:“根据大连市体育局的决定,今天上午10点30分,大连市足协秘书长郭军到一方足球训练基地召集俱乐部和一线队全体将士开会,正式宣布马林出任大连一方足球队主教练。”据了解,李锡才也同时加盟一方教练组,徐晖则离开了一方。

  作为曾夺得中超最佳教练荣誉的本土教练中的佼佼者,马林曾在阿尔滨时期出任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对队中很多球员都非常熟悉。在申花、鲁能、亚泰都已确认使用本土教练的背景下,一方选择了有能力又熟悉球队的马林,也在意料之中。他也是新赛季中超第四位本土主帅。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隋海涛

马林一方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