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巴巴将于1月系统复查 若康复顺利可随申花冬训

登巴巴将于1月系统复查 若康复顺利可随申花冬训
2017年12月26日 23:08 新浪综合
球迷想念登巴巴 球迷想念登巴巴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已经一个月没有下雨的马贝拉,在申花到来前下起了雨,而且下了整整一个晚上。这让负责场地维护的工作人员乐坏了,他们告诉提前到马贝拉打前站的王侃说:“这样一场雨之后,场地会变得‘巨好’。”

  因前序航班晚点、登机口临时改变,王侃在莫斯科机场转机的时候一阵狂奔,才赶上了从莫斯科到马拉加的航班,用他自己的话说:“之前锻炼还是有效果的,否则无氧跑20分钟,没到登机口就趴下了。”

  尽管一路疲惫,不过下了飞机后,王侃马不停蹄开始了相关的工作。对于球队来说,场地条件非常重要。王侃专门查看了场地情况,“没下雨之前场地就不错了。”而一场及时雨,无疑会让草坪得到更好的滋养和浇灌。

  2016赛季,申花曾在马贝拉进行过训练,不过这一次球队更换了下榻的酒店。从王侃传过来的照片看,酒店环境非常不错。

  而在抵达酒店后,王侃都没见到其他客人,“这酒店非常专业,里面还有康复中心,像是专门接待队伍的这种酒店。”目前,酒店没有其他球队入住,所以申花抵达后,应该会有一个非常不错的休息环境。

  马贝拉的气温也比较舒适,据王侃介绍,只要一件稍厚一点的外套就足够了。这样的气温条件,还是比较适合球队训练的。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申花队已经搭乘东航航班,从上海飞赴西班牙,开启为期约一个月的冬训。原本此次应有29名球员飞赴西班牙,但林开元和汪海捷因为未及时拿到签证,所以没能与大部队一起飞赴西班牙。

  申花所搭乘的MU709航班预定的起飞时间是北京时间12点25分。申花队还是跟以往一样,负责队务的章智勇等早早地来到机场,办理值机和托运的手续。大部队则是在10点从康桥基地出发,由于大批的行李已由工作人员带到了浦东机场,所以队员只需带上一些简单的随身物品。

  早在球队放假前,俱乐部就为一线队队员办理好了申根签证,林开元和汪海捷两名“00级”的梯队小将是后来加入到此次冬训名单之中,且目前尚未满18周岁,所以办理签证的周期相对较长。直到队伍出发的时候,林开元和汪海捷还没拿到签证,两人只能留在上海等待签证,待签证一出来就飞赴西班牙,与队伍汇合。

  上赛季租借在外的王赟、高迪、郑凯木都随队前往西班牙参加冬训。高迪说:“过去在苏宁的一个赛季里,我获得了俱乐部的关心和球迷的支持,也跟着卡佩罗教练学到了很多世界足球的先进理念。现在我回来了,希望我能用自己的表现让申花球迷们看见,自己成了一个比离开时更好的球员。”

  今天是工作日,不过还是有不少申花球迷赶到机场。看到球队装备很多,工作人员非常辛苦,球迷们主动帮助球队搬运行李。

  申花队所搭乘的航班预计将在当地时间19点45分飞抵西班牙马德里,球队将在马德里休息一晚,第二天搭乘火车前往马拉加,然后再乘坐大巴抵达马贝拉。主教练吴金贵和外援莫雷诺、瓜林、马丁斯、金基熙和特维斯都直接前往马贝拉,与队伍汇合。登巴巴将在明年1月上旬进行一次系统的复查,以了解康复情况,并决定下一步的安排。如果康复顺利,他很可能会前往西班牙,跟随球队冬训。

  从上海直飞马德里,航班的飞行时间长达14小时20分钟,好在该航班上有WIFI,所以睡觉休息之余,大家也可以上上网,跟亲友聊聊天,打发漫长的飞行时间。也有队员提前下载了电影、电视剧,无聊的时候看看剧。

  未来的一个月,对于每一名申花队员都是非常艰苦的,因为这一个月里既要进行体能储备,又要通过热身赛进行技战术的磨合,提升状态,迎接2018年2月14日与日本鹿岛鹿角队的亚冠小组赛首战。

登巴巴申花冬训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