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集结开始冬训 总经理:站稳脚跟名次没要求

人和集结开始冬训 总经理:站稳脚跟名次没要求
2017年12月26日 17:22 新浪体育
人和新赛季没名次要求 人和新赛季没名次要求

  冬至过后,作为2018赛季的中超升班马,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重新集结。12月26日,球队迎来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冬季首堂训练课,按照计划,人和队首先将在北京集结进行体能储备,然后将在1月7号飞往西班牙进行为期5周的拉练。

  对于外界广泛关注的内外援的情况,北京人和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作为升班马,队内目前还没有确定这些内容,但是大家也不用担心,如果有新动向我们一定第一时间跟大家官宣。”

  队中唯一的国脚邓涵文的转会恒大,留下的位置空缺俱乐部怎么办?对此杜煜征直言:“同位置还有其他很多球员,球队对于青训非常看重,各个位置都有很多青年才俊只不过目前还没有大赛经验, 但是我们各个位置上的储备都很充足。”

  谈到外援具体都走还是要留一部分,杜煜征表示:“目前这些还在和主教练沟通,要根据主教练意图,但是目前还是没有实质性结果。”

  对于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杜煜征坦言:“球队已经离开中超两年,今年目标还是先在联赛站稳脚跟。名次上没有具体目标。”

  那么,冲超后对于京城球迷有什么新安排呢?

  对此杜煜征则说到:球队刚刚来到北京,对于球迷我们一直在培养,在明年还有一些具体的新措施。

  杜煜征最后说到:人和一直致力于球队的青训,目前有六支梯队,在北京当地也是正在组队。我们新赛季的投资比前两年肯定高毕竟新赛季舞台更大,但是具体现在还没有估算。(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