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佩罗:苏宁想破恒大垄断不轻松 转会的事问老板

卡佩罗:苏宁想破恒大垄断不轻松 转会的事问老板
2017年12月21日 08:31 《足球》报
卡佩罗将再干一年 卡佩罗将再干一年

  记者张恺报道  正在意大利的卡佩罗成了家乡媒体追逐的对象,上周六到梅阿查看了国米输乌迪内斯意甲联赛的上半场,他解释因为工作原因“半场后离开了”。媒体《征程》周一刊载对卡佩罗的专访,次日晚,卡佩罗参加莫拉蒂家族国米史话图册问世仪式,再次接受媒体专访。

  卡佩罗说自己依然很受欢迎,“每天接到多少份报价?不至于每天,每个星期2-3个邀请吧,有国家队也有俱乐部队。但我现在有的忙,明年开春回中国去完成我的工作,老板想要好结果,我可不是去度假的。”他盛赞苏宁老板张近东是“大人物、杰出企业家”,并详细说明道:“我可以保证,苏宁是个伟大的企业、强力保障,他们不仅有野心更有头脑,足够聪明机敏,在中国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想尽一切办法做强两支足球俱乐部。我这不是随便夸口,不单纯是我的主观判断,我和卡纳瓦罗、其他中超教练在上海会晤中讨论过这个问题,大家无不肯定中超老板的实力,对苏宁也都持赞美态度。中国经历无论在足球方面还是在我个人生活方面都很美,如今的中国飞速奔跑,科技发达,我们能想到的应有尽有,很多时候还能超出想象。”

  此前传出过和苏宁提前解约的声音,意大利人猜测他会接手意大利国家队,卡佩罗给予否认还带着满脸的鄙夷:“我才不会和罗马那些官僚机构、官僚人士见面!跟他们没话可聊。”也在炮轰意大利足协。萨巴蒂尼和张近东会晤谈到卡佩罗续约,但卡佩罗现在只表态再打一年:“老板请求我留下,现在我能确定,会遵守合同再打一年。我和老板谈了很多话题,当然包括转会。苏宁目标远大想打破广州恒大的垄断,但这不轻松,恒大组建多年且拥有最好的中国本土球员,已经很成型和默契了。我接手时球队排名倒数,我的启程有些困难,因为要了解球队真实水平、了解中超特点,那可是个完全不同的联赛。苏宁下半程拿到23分,比上半程的8分优化很多。”

  两国球迷均关心转会,苏宁外援的去留、谁能去国米,意媒分析:苏宁不愿放拉米雷斯,肯放特谢拉。卡佩罗谈到了拉米雷斯的去向:“这得去问老板,不该问我。”

  卡佩罗回避AC米兰目前的困境,认为国米可以和尤文竞争意甲冠军到最后,借阿莱格里让迪巴拉打替补的话题阐述自己风格:“我和阿莱格里是一种人,执教、排兵布阵是为了赢球,不是为博得外人的好感,不为舆论狂欢。我从不相信教练可爱这回事。教练不是球员的保姆、老妈,赢球是唯一硬道理。”

苏宁卡佩罗恒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