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场仍是丰体进一步改善 继续寻找青训基地

人和主场仍是丰体进一步改善 继续寻找青训基地
2017年12月21日 12:03 《足球》报
人和将继续在丰体比赛 人和将继续在丰体比赛

  记者刘翔宇报道  冲超后,人和开始为新赛季做准备,球队方面按部就班准备冬训以及引援工作,俱乐部层面也在为即将到来的中超筹备,各方面软硬件都会升级。

  2015赛季结束后,人和降级,随即将主场由贵阳迁至北京,成为北京职业足球序列中的“新军”。

  来到北京后,人和将主场选定在丰台体育中心。国安主场在工体,属于朝阳区,位置上偏西;北控在奥体,位于海淀,盘踞北部;人和将主场选在丰体,方便了北京南城球迷看球。另外,大部分北京球迷,对于丰体有感情,国安曾短暂将主场搬到这里,记载了属于北京足球的一段历史。

  人和在丰体完成了冲超,过去的两个中甲赛季,人和在主场战绩一直非常好,也算是福地,升入中超后,丰体依旧会是他们的主场。

  不过,丰体是为90年亚运会修建的,各方面都需要修缮。本赛季过程中,人和修缮了位于西看台的俱乐部,接下来俱乐部还会近一步休整,改善办公环境,增加荣誉墙、采访间等区域。另外,更衣室也要近一步改善。

  中超有着明确的准入制度,在拿到中超资格后,人和同样要符合准入标准、通过审核,才算真正进入中超。本周,中超公司已到丰体进行考察,提出了整改建议。由于丰体属于人和租用,在通过场官方、区政府的协调后,人和将会动手,改善俱乐部和场馆硬件。

  改善硬件的同时,俱乐部也在积极寻找青训基地,按照足协规定,青训基地必须设在归属地范围内,在北京要找到足球场地并不难,难的是既要有能够保证日常训练的场地,还要有能够容纳下梯队的吃住配套,目前仍在寻找。

  人和扎根北京,力图长远,前不久,有消息说,人和意图将球队卖给京东,对此,俱乐部也做出了辟谣,“我们可以明确地给出回应,这完全是谣言。目前,北京人和俱乐部并未和京东有任何实质性地接触,更不可能有套现之说。俱乐部上下也都按照之前戴总制定的工作计划一步步地开展着新赛季的准备工作,没有受到这些消息的影响。不过,现在中国足球正处于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很多的企业也希望参与到足球事业中来,为中国足球为北京足球尽自己的一份力。合作的模式非常宽广,比如市场,商务,运营,青训等等,我们对于这样的合作持开放的态度,如果有这样的企业,俱乐部愿意进行接触,共同携手提升俱乐部的实力。”俱乐部总经理杜煜征说。

中超人和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