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足球俱乐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上港足球俱乐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2017年12月20日 18:52 新浪综合
上港足球俱乐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上港足球俱乐部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

  稿件来源:上海上港

  12月19日,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党支部按照上港集团党委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在这座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诞生、沉淀着厚重历史的石库门建筑里,俱乐部全体党员跟随着讲解员,瞻仰陈列的革命文物、文献和历史照片,体会着当年来自各地共产主义小组代表开会的场景。当年就是在这里,通过了党的纲领和决议,宣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参观活动,俱乐部全体党员回顾了历史,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了作为共产党员的坚定政治信念。刚刚从国家队返回上海的党员颜骏凌表示,“作为年轻的我们,可能并不能真切地感受到革命所带来的巨变,但是通过纪念馆内的展品,我们能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曲折。作为一名运动员党员,我也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训练、比赛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近期,俱乐部党支部还将以组织生活会形式开展精读《十九大报告》、《党章》的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将按要求撰写学习体会并进行专题交流。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全体党员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