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宣布前国足翻译卸任副总 感谢一年以来付出

贵州宣布前国足翻译卸任副总 感谢一年以来付出
2017年12月20日 17:22 新浪体育
赵旭东曾是国足翻译 赵旭东曾是国足翻译

  北京时间12月20日,贵州恒丰官方宣布,赵旭东不再担任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赵旭东在前往贵州任职前,曾是国足昔日主帅佩兰的翻译。

  以下为贵州恒丰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

  经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会与赵旭东先生良好沟通后慎重决议:同意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赵旭东的辞职申请,即日起赵旭东先生不再担任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

  赵旭东先生于2016年12月至今任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分管外联宣传及服务保障工作。一年来,在赵旭东先生的领导下,球队在服务保障及媒体新闻方面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球队能够收获超出预期的联赛成绩,离不开赵旭东先生兢兢业业的付出和费心劳力的指导。

  很遗憾无法再与赵旭东先生共同努力、共同进步,感谢一年以来赵旭东先生的辛勤工作,衷心祝愿赵旭东先生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感谢您,我的家人,别忘了常回家看看!

  贵州恒丰足球俱乐部

  2017年12月20日

赵旭东贵州恒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