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力帆外援至少2人要离开 绯闻外援是小摩托队友

曝力帆外援至少2人要离开 绯闻外援是小摩托队友
2017年12月20日 09:27 重庆晨报

据国外社交平台爆料,力帆正和一名25岁的巴西前锋接触。

郑又荣或离开力帆 郑又荣或离开力帆

  塞巴是谁?这位今年25岁、效力于希腊豪门球队奥林匹亚科斯的巴西前锋,最近和当代力帆联系在一起。据国外社交平台爆料,当代力帆正在和这名25岁的巴西前锋接触。总所周知,当代力帆新任主帅保罗·本托喜爱433阵型,如果在两位已有外援卡尔德克和费尔南多的基础上,再引进一名巴西外援,不仅可以构成“433”中的“巴西前场三叉戟”,而且三名外援之间、乃至和保罗·本托之间都可以直接用葡萄牙语交流,更利于培养在比赛中的默契。不过,对于目前所有的转会流言,当代力帆保持了一贯的低调作风,不予以回应。

  郑又荣和米洛维奇可能离队

  上赛季,当代力帆一共有卡尔德克、费尔南多、郑又荣、米洛维奇和尤里五名外援,但是由于中国足协规定每场比赛只能上三名外援,让球队不得不另行考虑。在这些外援中,尤里和球队原本合同就只签约到年底,之前也只获得两次首发,因此他离队已成必然。

  克罗地亚外援米洛维奇在2017赛季上半程是后防主力,在阵容调整之后他极少获得比赛机会。最近,米洛维奇表示希望能够离开当代力帆,前往其他球队效力。至于韩国国脚郑又荣,他的合同与当代力帆前任主帅张外龙有捆绑条款,在张外龙已经离任的情况下,他能否留队还有变数。由此看来,五名外援中至少有两人将要离开。

  按照中国足协规定,每队可以有四名外援注册,尽管每场比赛只能上场三名外援,但是球队一般都要用完四个外援名额,况且郑又荣离队的可能性不低,当代力帆必须尽快落实新的外援人员。

  绯闻外援还是“小摩托”队友

  球迷对塞巴或许并不熟悉,但他确实大有来头。根据德国网站《转会市场》资料显示,塞巴最擅长的位置是前锋和左前卫,特点和费尔南多有些相似,加速能力非常强。上赛季,他代表奥林匹亚科斯科斯上场43次,其中39次首发,打入8个进球。奥林匹亚科斯是欧冠常客,还曾进入过16强。

  从个人履历上可以看出,塞巴在2013年7月转会到葡萄牙的埃斯托里尔,直到2015年8月才转会到奥林匹亚科斯。“小摩托”费尔南多在2014/15赛季加盟埃斯托里尔,两人还当过一年队友。

  根据《转会市场》给出的估价,目前塞巴的身价高达450万欧元。但如果他真能和费尔南多、卡尔德克构成前场巴西三人组,当代力帆的攻击线将更强。

  本报记者 何艳

力帆中超外援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