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改变欧洲对中超印象 利物浦欲效仿巴萨

保利尼奥改变欧洲对中超印象 利物浦欲效仿巴萨
2017年12月19日 21:11 新浪综合

由于保利尼奥从恒大转会巴萨之后,站在梅西身边的保利尼奥延续着在恒大的状态,也让外界对中超的水平刮目相看,因此利物浦也想效仿巴萨,能够让特谢拉给球队带来帮助。

特谢拉这次被利物浦盯上了 特谢拉这次被利物浦盯上了

  稿件来源:昊运动力 公众号 

  2016年,当特谢拉以“标王”的身份加盟苏宁时,惊动了整个世界转会市场。早在当时苏宁对特谢拉产生兴趣的时候,英超豪门利物浦也盯上了这位巴西悍将,但无奈付不起高额的转会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特谢拉前往中国效力。

  时间一晃两年过去了,特谢拉在中超踢得顺风顺水,第一年就帮苏宁拿到了联赛亚军和足协杯亚军,今年又帮助球队从亚冠小组晋级,这让利物浦有点眼红,于是又开始对特谢拉动起了心思,最近有外媒报道,利物浦准备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向苏宁报价,购买这位当初买不起的球员。

  首先,这笔交易不管成不成功,既然利物浦能够看上特谢拉,就是对苏宁的一种肯定,毕竟从乌克兰顿涅斯克矿工转会到苏宁后,特谢拉扮演着球队中“大腿”的角色,屡次在比赛中为球队攻入关键进球。在上赛季苏宁主场对阵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正是特谢拉最后时刻的绝杀,帮助苏宁拿到赛季首胜,扭转了此前球队低迷的状态。

  来到中超特谢拉依旧保持高水准

  其次,由于保利尼奥从恒大转会巴萨之后,站在梅西身边的保利尼奥延续着在恒大的状态,逐渐从替补坐上了首发的位置,也让外界对中超的水平刮目相看,因此利物浦也想效仿巴萨,能够让特谢拉给球队带来帮助。毕竟在这个冬季转会期,利物浦前腰库蒂尼奥是走是留还没有最终确定,一旦库蒂尼奥转会到巴萨,那么利物浦需要找人来顶替库蒂尼奥的位置,以特谢拉的状态,有能力顶替他的巴西老乡位置,不过前提是苏宁要愿意放人。

  苏宁能够给特谢拉舒适的踢球环境,利物浦能吗?

  不过从综合的消息来看,盯上特谢拉的不止利物浦一家欧洲豪门俱乐部,外媒曾不止一次报道国米想引进这位巴西球员,但最终没有下文。对于特谢拉来说,加盟欧洲球队固然能够增加自己的曝光率,但是如果继续在苏宁效力,中超这个平台也足够他发挥,况且从他加盟球队以来,苏宁为他提供的非常优厚的待遇和保障,使他没有后顾之忧,可以安心的踢球。

  如果他去了欧洲,能够享受到苏宁和江苏球迷给他的这种待遇吗?需要打一个问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