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外援是何人:水原C罗 亚冠曾攻破恒大球门

2017年12月18日14:37 新浪综合
乔纳森

  文章来源:球迷报

  随着泰达队昨天归队,引援工作也在加速进行。外援方面,泰达俱乐部目前已经搞定了迪亚涅的替代者,本赛季韩国K联赛射手榜金靴乔纳森已经签约。此外,一名来自德乙的中卫,也成为了第四外援人选。

  赛季结束后,在确定放弃迪亚涅之后,泰达俱乐部就开始了引进中锋的工作。经过认真的筛选,俱乐部锁定了今年K联赛射手王: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巴西射手乔纳森。今年27岁的乔纳森身高1.84米,可以踢中锋、影锋和边锋。本赛季K联赛中,乔纳森为水原三星队打进了22球,获得联赛金靴。在今年K联赛第20轮至23轮这4轮比赛中,乔纳森打进了9球。其中三场梅开二度,一场上演“帽子戏法”。这9粒进球中,既有禁区内倒挂金钩破门,还有头球和主罚任意球建功,以及用速度强行超车后得分,可以说表现十分全面,甚至被当地球迷称为“水原C罗”。

  泰达俱乐部之所以锁定乔纳森,是因为施蒂利克此前执教过韩国国家队,对于K联赛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乔纳森在K联赛的出色表现,被施蒂利克看在眼里,所以在执教泰达队之后,引进一名K联赛的最佳射手也并不让人感到意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亚冠比赛中,乔纳森曾经在对阵广州恒大的比赛中打入一球,给中国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乔纳森的特点和扎哈维有些相似,他能够征服中超联赛吗?

  乔纳森到位之后,泰达队还剩最后一个引援名额,最终俱乐部决定花费在中卫身上。目前,一名来自德乙联赛的中卫同样和泰达俱乐部完成了签约,此前这名球员曾经效力于德甲球队,履历都比较丰富。在这笔引援中,施蒂利克发挥了很大的作用,他对于德国足球的熟悉程度,最终帮助泰达锁定了这名中卫。如果不出意料的话,两名新外援将跟随球队前往西班牙拉练,届时将一展风采。

标签: 泰达乔纳森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