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外援前锋已锁定K联赛金靴 中卫人选来自德乙

2017年12月18日09:31 新浪综合
乔纳森将加盟泰达

  文章来源:今体育

  17日是天津泰达队重新集结的日子,队员们均回到了泰达会馆报到。天津泰达队的引援工作也有了进展。新赛季的外援前锋已经锁定今年K联赛金靴奖得主、巴西球员乔纳森。与此同时,一名来自德乙联赛的中后卫也将在新赛季加盟天津泰达队。

  17日是报到日,天津泰达队的队员们均回到泰达会馆报到。当然,这其中不包括将要转会的胡人天。据了解,主教练斯蒂利克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曾经交给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一份留队球员名单,不在这份名单上的球员都可以转会。在报到的队员中王栋和谭望嵩正在寻求转会,但没有找到新东家时,有合同在身的二人依然会先随天津泰达队奔赴昆明冬训。另外,队中还有不少队员也被其他俱乐部所追逐。因此,在今天随队前往昆明的大部队中,不出意外依然有球员会与天津泰达队告别。同时,天津泰达队本赛季租借至中乙宁夏山屿海队的周燎也已回归。周燎在转会天津后曾被寄予厚望,不知此次集中他能否打动天津泰达队教练组,新赛季留在队中。另外,天津泰达预备队中还会有一些新人随队集中并参加在昆明的第一阶段冬训。这次集结没有任何新援报到,在天津泰达队昆明展开冬训时,会有一些国内球员到队试训。

  在有球员转出的同时,天津泰达队的引援工作也在进行之中。最受关注的外援前锋人选已经有了结果,这名前锋就是今体育此前报道过的今年效力于水原三星队的K联赛金靴奖得主乔纳森。据悉,今年以22球成为韩国K联赛射手王的巴西球员乔纳森,新赛季已经确定将加盟天津泰达队。假如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天津泰达队西班牙拉练期间与全队会合。乔纳森能够踢中锋、影锋甚至边锋。虽然他1.84米的身高与天津泰达队此前想要找的高中锋身材有一定差距,但从乔纳森在水原三星队时的进球视频来看,他的特点有些像广州富力队的中超射手王扎哈维。如果天津泰达队延续今年中超联赛最后几场比赛中的防守反击战术,中场在由守转攻能够给乔纳森强有力的支持,那么乔纳森还是具有相当大的威胁的。

  另外,天津泰达队还将引进一名外援中后卫。据了解,这名外援中卫来自于一家德乙队伍。至此,天津泰达队新赛季的外援人选已经基本确定。至于如何从乔纳森、阿奇姆彭、米克尔和外援中后卫中选择出三名球员进入新赛季天津泰达队主力阵容,则要看斯蒂利克的安排了。接下来,天津泰达队还将在U23球员和其他位置上的内援上争取再有所补强。

标签: 天津泰达乔纳森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