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第一阶段冬训任务是选拔 春节前完成三步走

鲁能第一阶段冬训任务是选拔 春节前完成三步走
2017年12月17日 23:06 齐鲁网
配图 配图

  闪电体育12月17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张维 徐晔 徐凯华)山东鲁能今天下午继续在广州进行训练,虽然天气有些寒冷,但全队21名队员全部参加了训练课。在对抗训练中,助教法比奥进行了战术强调,为18日下午与梅州客家的热身赛做准备。值得一提的是,在对抗演练中,身披蓝色背心的金敬道扮演自由人角色。

  训练场边,主帅李霄鹏,以及教练组内的郝伟、胡宇等人也观摩了对抗训练课。在训练时候,助理教练法比奥也会亲自上阵,扮演前锋角色,指导队员进行角球攻防,强调细节、站位。在对抗演练进行一段时间之后,法比奥也会把队员们召集到一起,总结和布置战术。不过崔鹏缺席了下午的训练,而是在健身房进行恢复训练,对阵梅州客家的比赛他也将缺席。

  本阶段在广州的拉练为鲁能第一阶段冬训,参加的球员多为1994年以后出生的年轻球员,在第二阶段拉练开始之前,也将确定有多人不会留下,而本阶段拉练除了体能储备和战术演练,其实也有一项重要任务那就是“选拔”,毕竟新赛季报名名单有限,从目前消息来看,至少有一半球员会离开,这也是对年轻球员未来的负责。

  鲁能第二阶段的拉练初定在1月7日到27日进行,拉练地点依旧选择是在广州,第三阶段拉练则会赶赴海外,直到春节前夕结束。

鲁能法比奥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