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阿斯录告别视频:与其说再见 不如说后会有期

2017年12月17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再见博阿斯

  北京时间12月17日凌晨,葡萄牙人博阿斯乘机离开上海,正式与执教了一个赛季的上港队告别。在临别的前一晚,博阿斯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并通过这段视频,向所有热爱他的球迷、昔日上港的弟子们队员、以及给予他支持和帮助的所有中国朋友,道一声感谢与再见!

  博阿斯离别感言如下:

  首先我想和每位上港的球迷说声再见,也向今年所有支持我的员工和球员道别。这是充满情感的一年,尽管我们没有获得一座奖杯,但我们度过了整整一年幸福、快乐的时光。我想当我们回首这个赛季时,我们会感到骄傲。

  对我个人而言,这也是美好的一年,对我的家人也一样,我们在上海度过了美好的时光,我想要感谢在比赛中支持我们的球迷们。你们总是难以置信的用新的歌曲来支持着球队。我们能够在这个赛季中赢得那么多场比赛,你们的支持至关重要。

  最后要感谢我的球员,你们认同我的方式,你们对我敞开心扉,我想我和你们在一起学到了很多,我也希望你们能够学到我为俱乐部带来的东西。我肯定会想你们的,因为我们在一起度过了这么多美好的时刻。

  我诚挚地希望,你们在2018能够赢回来。希望上海上港俱乐部和上港集团一切顺利。我相信,与其说再见,不如说后会有期。谢谢你,上港。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博阿斯上港中超球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