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杨善平投一方纯属以讹传讹 本人无心离开权健

2017年12月16日11:52 新浪综合
杨善平

  稿件来源: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方奕昕)近日,多家媒体爆料,权健中卫杨善平将转投大连一方,但据记者从俱乐部内部了解到的消息,此事纯属以讹传讹,不但俱乐部没有卖掉杨善平的想法,就是杨善平本人也无心离开权健,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现阶段,我们在本土球员方面的政策是只进不出,所有队员都要接受保罗·索萨的亲自考察,马上要打亚冠了,我们买人都来不及,怎么可能放人?”

  传言杨善平要走,恐怕与上赛季他的低迷表现有很大的关系。不过,对于一名身价不菲、且刚刚效力一个赛季的内援,权健高层的想法还是要“多给些时间的”。更何况,新帅保罗·索萨从未向俱乐部高层否认过杨善平的能力,他需要通过冬训对每一名球员进行认真评估,谁敢保证在卡帅手下失意的杨善平,在新帅帐下无法焕发第二春呢?

  事实上,换帅对杨善平而言是个证明自己的绝佳机会,一切又可以重新开始了。不仅是杨善平,所有球员都是一样,俱乐部表示,本月24日开拔海外冬训时,上赛季一线队所有球员都会归队,不存在有球员离队的可能。

  俱乐部近日在商务开发方面也取得突破性进展。近日,俱乐部接连敲定两笔新赞助,一是球队全套正装,品牌为意大利著名的D&G;二是招商银行天津支行赞助的RIMOWA旅行箱。

  此外就在昨晚,天津和平区法院公布对张修维醉驾一案的判决,张修维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三个月,缓刑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000元。此前,足协曾出台《关于暂停张修维参加中国足协举办的正式足球活动》的通知,如今正式处罚结果已经出台,足协的最终表态将会为这起事件画上句号。

标签: 权健杨善平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