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高层透露选帅细节 新帅指标比17赛季多赢2场

2017年12月14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佩雷拉出任上港新帅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交流会,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和总经理隋国扬出席会议,诚恳解答了近期媒体和球迷比较关心的一系列焦点问题。

  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12日下午正式官宣主帅佩雷拉,董事长张敏介绍,与佩雷拉的谈判很辛苦,虽然佩雷拉先生到上海之前,已基本敲定了执教意向,但佩雷拉先生抵达上海时,也并不确定上海之行的结果会是怎样,双方就合同里细节,在俱乐部的办公室展开了激烈沟通,甚至几度谈崩。11日深夜,才最终在合同在签字。12日一早,佩雷拉与上港中方教练组成员会面,下午,正式出现在俱乐部官宣主帅发布会现场。

  张敏表示,俱乐部接触过的教练确实不止佩雷拉一个人,选帅的标准之一,首先是看这个教练是不是与上港足球俱乐部一样,有着强烈的求胜欲望,“他的职业生涯有起有落,有许多经历,但总体而言,他拥有强烈的求胜欲望。第二,我们希望选择的教练对球队的过往有比较充分的了解,并尊重和认可俱乐部现状。第三,对球队的建设应该有要求,但任何时候我们都会强调,必须把国家利益和城市利益放在首位。俱乐部内部管理也一样,任何人必须把俱乐部利益放首位,在这些方面,双方都达成了比较良好的共识。”张敏透露了选择主帅的标准。

  张敏直言佩雷拉教练是一个有经历的教练,闯荡足球江湖很多年,“他在波尔图青训出道,然后到了亚洲、希腊、土耳其以及慕尼黑。我们也开玩笑说你最后那段经历大家肯定会议论,但我们认为那是比较特别的经历,1860的结果相信不是他个人能主导的。我们感觉,他比较渴望胜利,我们和他说很多教练来中国会考虑钱,但他表示首先想证明自己,总体来说,我们认为他是对现有阵容、打法,比较适合的一个主教练。”

  张总表示佩雷拉打动上港俱乐部的另外一个方面是,他对上港队做了比较详细的分析,“签约之后的第二天上午,也就是周二上午,我们中方教练与佩雷拉进行了沟通。我们要求,中方教练只进行客观的介绍,不对某一个球员或者打法,提供倾向性的建议。我们注意到佩雷拉对上港比较了解,不仅仅叫得出球员的名字,对很多球员的特点已经比较了解,外援当中,只有艾哈迈多夫他之前不怎么熟悉,但他因为之前看了艾哈的介绍和录像,所以对于艾哈的特点也已经比较清楚。”

  2017赛季,博阿斯领受许多罚单,上港俱乐部是否已经提醒传闻中同样有性格的佩雷拉场内场外谨慎冷静?是否合同中有所规定呢?今天,张敏董事长就外界关注的这个热点话题给出明确答案:“俱乐部对佩雷拉提出了必须以俱乐部利益为首位的要求。”显然,虽然没有逐一对细节要求,但是一句“必须以俱乐部利益为首位”已涵盖了对佩雷拉所有行为的规范和要求。

  至于期望新帅带队的成绩指标,张敏董事长意味深长的透露:“我们开玩笑说,就是希望比今年多赢两场球吧。”2场中超?2场足协杯?2场亚冠?2场常规比赛?2场半决赛?2场决赛?这里所说的两场球,或许,佩雷拉心里最清楚。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中超张敏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