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将正式送别博阿斯:不会让他形单影只的离开

2017年12月14日22:32 新浪体育 微博
博阿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召开媒体交流会,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和总经理隋国扬出席会议,诚恳解答了近期媒体和球迷比较关心的一系列焦点问题。针对此前外界传闻博阿斯形单影只告别上海这一点,会上张敏董事长笑颜之前独自去了达喀尔的博阿斯先生今日返回了上海。

  就在今天上午,博阿斯再度回到了上海,交流会期间,上港俱乐部透露,博阿斯会在16日或者17日离开上海,俱乐部的领导、球迷,都会去机场送别,博阿斯先生不会形单影只的悄然离开上海,上港与博阿斯先生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博阿斯非常感谢俱乐部,他个人和家庭也非常喜欢上海,我们双方都是有情有义的,我们会一直保持这份友谊。”张敏董事长表示上港俱乐部不会让博阿斯教练形单影只地离开。

  俱乐部同时宣布,博阿斯执教期间,整个赛季球队的体能和伤病情况都值得肯定,尤其是医疗团队非常好,大家非常认可球员的身体状态,2017赛季的医疗团队,将会在新赛季全部保留。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上港中超博阿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