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绝对主力加盟国安只差官宣 张池明返老东家

2017年12月14日09:18 新浪综合
刘欢(右)与张池明互换

  文章来源:足球报

  记者鲁蜜报道  就在当代力帆官宣新主帅保罗·本托加盟的前两个小时,力帆左后卫刘欢在朋友圈里宣布了自己将离开球队的消息。

  记者多方求证,确定刘欢将加盟北京国安,2018赛季,为国安征战。这一消息只待官方最后宣布。在那天早上,刘欢已经收拾行装前往北京,因为此时的国安已经收假,他要赶在此刻与大部队会合。

  刘欢走了,却又好像没走,因为跟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弟弟刘乐,几乎也在同一时间来到当代力帆,将替代他哥哥刘欢,继续在力帆队的后卫线发挥作用。

  刘欢被国安看上已久

  在这个赛季之前,很多人知道的刘欢,可能都是那唱歌那位大腕。踢球的这个刘欢,则是在这个赛季强势进入了很多人的视野。

  他之前效力过安徽九方、沈阳以及大连超越,2015赛季,他还在中乙联赛摸爬滚打,随后帮助大连超越中超,次年征战中甲联赛。到了今年,他来到了中超联赛,加盟了重庆当代力帆,作为重点培养对象在使用。他并没有让人失望,也没有让人因为他的履历而看低,在2017赛季,他以全勤的状态收官,在球员的拦截榜单上,他以80次拦截排名中超球员第一,绝对算得上是当代力帆在引援方面淘到的宝。

  刘欢是左边后卫出身,在张外龙的3中卫体系下,他处于靠左中卫的位置。全华班后防线压力巨大,对于一个首次踢中超的球员来说,需要克服的不仅是技术上的难题,还有心理上的。他不仅很好完成了防守任务,还在本赛季打入两个进球,他的第一次中超之旅可以用完美来形容。

  刘欢本来跟重庆当代力帆还有一年合约,作为2017引入的三名球员中,唯一一名在本赛季打上主力的球员,他被挖角的确有些可惜。

  据了解,国安不是在本赛季才看中了刘欢,他们在此之前已经将其列入了关注名单,并看好刘欢的发展。在此前接受《足球》报采访时,刘欢也透露,自己很乐意到更大的平台踢球,加上从小就生活在北京,能够到北京国安踢球是他一直梦寐以求的事情。

  人员引进有进展

  刘欢已经收拾行装,前往北京与国安队会合,但是在力帆洋河训练基地,人们仿佛还是看见刘欢在训练的身影,很多人或许不知道,刘欢其实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名字叫刘乐,也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两个人长得一模一样。

  刘乐曾效力于沈阳沈北队。2015年2月,沈阳中泽足球俱乐部解散,于2015年夏天加盟刚刚组建的沈阳城市足球队,参加业余联赛,并帮助球队在2015年底成功冲进乙级联赛。今年他加入深圳雷曼俱乐部,并帮助球队顺利实现冲甲任务。

  有意思的是,弟弟刘乐也是踢左边后卫,与哥哥刘欢的位置一样。这一次刘乐来到当代力帆,一方面是为了弥补左边后卫的空缺,另一方面两人踢球风格相似,长相也一样,跟其他队员之间磨合起来也更加容易。再者,此前当代力帆从中乙俱乐部淘到了宝,有了哥哥的成功案例,弟弟想要打出头也是指日可待。

  刘乐已经在昨天抵达重庆,但并没有跟随大部队进行训练,而是自己在一旁慢跑,据了解,他如今还正处于试训阶段。

  除了刘乐来到当代力帆之外,记者也了解到,重庆方面对北控球员唐佳庶也非常感兴趣。唐佳庶是徐根宝足校培养出来的一名球员,曾入选过郑雄组建的国少队,还有布拉泽维奇时期的国奥队,曾在杭州绿城效力,征战中超联赛。

  刘欢的离开号称转会费在6000万以上,据记者了解,此前蒋立章的确是有过一次很高的报价,但国安方面并没有认可。最终这场交易的达成,是因为有球员置换的缘故,重庆球迷的老熟人张池明有望在这个冬天回到重庆继续效力。

标签: 张池明力帆刘欢国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