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安1月将参加大西洋杯比赛 过招瑞典捷克球队

2017年12月13日08:29 新浪综合
国安

  稿件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宋翃)今天上午,国安队将起程前往海口,进行第一阶段的冬训。此次国安集结的队伍中少了很多熟面孔,一些球员已经确定将在这个冬天离队,而在冬训期间,新内援和新外援将陆续和球队会合。杨智表示,职业足球有人去有人留很正常,球队目前需要做的就是全力以赴把冬训完成好。

  昨天,国安完成了全部身体测试和体能测试,今天将启程赶往海口开始新赛季的第一阶段冬训。26日返回北京进行休整,2018年1月初,全队将赴葡萄牙进行为期一个多月的海外拉练。据了解,国安很可能参加明年1月进行的“大西洋杯”比赛。届时国安将和瑞典IFK北雪平队、瑞典哈马比队、捷克雅布罗尼克队进行较量。这也将是施密特重新磨合技战术,球队在比赛中寻找比赛感觉的重要时机。

  另据土耳其媒体报道,前国安外援伊尔马兹在当地时间周一遭遇车祸。他驾驶着一辆越野车突然失控,撞上一辆法拉利跑车。碰撞后,两辆车内的人员都迅速离开,并无人员伤亡。伊尔马兹在事故后也发表了声明:“我遭遇了交通事故,但好在没有人员伤亡。”

标签: 国安中超施密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