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托力帆首训非常重视细节 重点依然在考察球员

2017年12月13日09:16 重庆晨报 微博
本托

  本报讯 (记者 何艳)昨天上午10点,保罗·本托和他的助教在洋河训练基地完成了官宣之后的首次训练。从训练内容看,保罗·本托的重点依然在考察球员上。从训练的过程可以看出,他是一名非常重视细节的教练。

  和11日上午的训练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当代力帆队员先进行了大约20分钟的传接球训练,球员被分为几个小组,每个小组又分为两队,队员围绕着事先放置物进行跑动中的传球。此时,保罗·本托一直站在场边仔细观看每个队员的动作,一名助理教练一边看,一边用笔在本子上记录着。

  接着,所有队员又被分成两组进行对抗。记者看到,分组并没有严格按照上赛季的主力、替补、预备队来分,两组四队被完全打乱。对抗时,保罗·本托一边仔细观看,一边向翻译了解细节。在对抗过程中,他还曾经让翻译叫停,亲自走到两名队员前指导,只听见翻译在强调“转换时机非常重要”、“要抓住关键的一瞬间”。从这点可以看出,保罗·本托是一个重视细节的人,特别是对抗中的关键环节。

  另外,四名助理教练在训练中也给队员非常积极的回应。球员在训练时,助教们时不时喊出“Good job!”(做得好)“Come on!”(加油)等话语,调动队员对训练的热情,让人感到充满激情。在新帅上任的情况下,队员们在训练中也非常积极,希望能够让主教练看到自己的能力。

标签: 力帆中超本托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