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渴望率队完成冠军梦想 感谢上港信任自己

2017年12月12日14:45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雷拉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在环球富豪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维托尔-佩雷拉出任上海上港新赛季主帅。上港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敏先生、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先生以及佩雷拉先生出席了发布会。

  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佩雷拉先生心情大好,他首先用上海话向大家问候中午好!随后,佩雷拉充满感情的说:“我想谢谢上港对于我的信任,对于我来说这也是一个挑战,来到这里担任主教练,这个俱乐部是一个有雄心的俱乐部,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顶级的挑战。中超是一个很有潜力的联赛,现在很多大牌教练和球员都来到这里,我期望自己尽全力帮助俱乐部实现我们球队的目标,作为主教练本人来讲,我也很清楚我的目标。都是为冠军去准备,这也是我为什么接受上港邀请的一个原因。”

  之后,佩雷拉先生强调:“很开心来出席今天的发布会,对于我来说很开心加入上港大家庭,我们在一起肯定能够在新赛季去完成我们的目标。”显然,佩雷拉先生满怀期待和热情,2018赛季,他将率领球队三线冲击上港的冠军梦。(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佩雷拉上港冠军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