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杀》球星卡推荐 姜至鹏花落谁家

2017年12月12日14:09 新浪体育 微博
黄政宇代表富力征战

  12月2日晚,正在深圳备战东亚杯的国足在训练中却传来了不好的消息,国足边后卫姜至鹏在训练中受伤,随后被担架抬出并送往医院。不过,经过医院诊断,姜至鹏的伤势并无大碍。这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但姜至鹏也因此缺席了东亚杯这项重要的国足备战赛事。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上赛季,姜至鹏代表广州富力出场联赛28场,献上了8次助攻。是一名助攻能力极强的左后卫。他绝对速度并不快,但前场球员出身的他技术细腻,有出色的脚法,还具有一股不服输的拼劲。原本国内球员就缺乏左脚出色的球星,而左后卫在当代足坛更是稀缺品。在最新的“德国转会市场”上,姜至鹏的身价从之前的50万欧涨至了85万欧元,可以说是稳定在了国脚级主力的一档。在转会市场上,他自然就成了遭哄抢的香饽饽。

  作为一名正处当打之年国脚级的后卫,能够在亚冠舞台上证明自己可以说是对自身能力最大的肯定,球员本身也表达过想加入一只有亚冠资格的球队。上赛季末,联赛第四的华夏幸福可以说是和他走得最近的一家俱乐部,但随着上海申花在足协杯中捧杯夺冠,华夏幸福也彻底无缘亚冠,使得这桩转会也几乎不了了之。再加上俱乐部高层明确表示:“姜至鹏不会去恒大。”所以剩下的潜在转会对象,可能就只剩下了前身为东亚的上海上港和亚冠新军天津权健。不过,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说:“姜至鹏的转会还未确定,我们还有1%的可能性留下他。”所以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姜至鹏将披上哪件颜色的球衣站在赛场上,我们还不得为之。

  在首款中超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中超杀》中,姜至鹏的技能为[爆破点]:上场时,对方同位置随机上场1张低于你基础战力的卡牌。这正如他在球场上送出的一记记犀利助攻,让对手难以招架。

imag

  而觉醒后的技能,为[生吃对手]:上场后发动[爆破点]的同时,使离场的卡牌不能再上场。可以说对于《中超杀》中一些以从弃牌堆中拿牌为核心套路的卡组来说是相当克制了。

  《中超杀》之”绿茵纵横”是首款以中超联赛为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搜集中超16只球队的球员和战术卡牌,来构建自己的卡组。与其他在线的玩家进行1v1的对决。不同于其他的卡牌游戏,《中超杀》的对决方式十分新颖,在最多三小局的比赛里,玩家将卡组里有限的球员卡按照场上位置,依回合派遣上场,再通过计算各自场上各位置的卡牌的战力总和来决出胜负。充满了博弈和策略的乐趣。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中超杀》官网:http://lyzh.itimi.cn/

  官方唯一指定QQ群: 598784794

标签: 姜志鹏富力中超杀中超国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