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杀》球星卡推荐 毛剑卿归来仍是少年

2017年12月06日1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毛剑卿本赛季在申花找到了自己的第二春

  中国足坛要说起毛剑卿的足球天赋,恐怕没有人不服,但与很多天才球员一样,年轻的毛剑卿具有无与伦比足球天赋的同时,也有着桀骜不驯的个性。当年04年土伦杯1:0绝杀巴西,这个来自上海的18岁少年像一块稀世珍宝出现在球迷面前,但没有想到的是,酒精就是毛剑卿的阿喀琉斯之踵,在20岁出头的年纪里,毛剑卿还不懂职业球员该是什么样子,不断的负面新闻,困扰已久的体能问题,让毛剑卿成为了人们眼中那个“问题”球员。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虽然在联赛中偶有闪光,并在07年入选国家队,但是毛剑卿的性格问题和场外的麻烦不断还是惹恼了时任申花老板朱骏,后者在09年卖了一批主力球员,毛剑卿就是其中之一。随后的毛剑卿就开始了“中超浪子”的生涯。

  或许是效力的球队足够多,或许是对老东家的比赛格外有动力,毛剑卿曾7次弑杀旧主,堪称中国足球最怪异的纪录。尤其是在陕西和国安时,毛剑卿两次绝杀申花,进球后的疯狂庆祝,宣泄着小毛心中压抑已久的情感。

  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加,毛剑卿变得更加成熟也更加职业,也更加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在漂泊了多年之后,三十而立的毛剑卿终于回到了梦开始的地方,回到了自己的家。在接受采访时毛剑卿表示并不后悔当年自己所做的一切,简单、专注、只想在家里多踢几年球。

  本赛季,毛剑卿出场28场,10场首发18场替补,3球2助攻,每每球队进攻受阻或是形势不利,主帅总是首先想到毛剑卿。正如申花前任主教练波耶特所说:毛剑卿的每次替补上场,为球队带来的是一种激情,一种让你不拼都不行的动力。

  在《中超杀里》,毛剑卿的技能是[撕扯防线]: 登场时己方前场所有卡牌额外战力(+3)

imag

  觉醒后,技能效果将强化成[强化撕扯]: 登场时,发动[撕扯防线],如果场上已存在赛场混乱效果,则可以抽1张牌

image

  这正如毛剑卿在场上打进的一粒粒精彩进球,在摧毁对方防线的同时,也能极大地鼓舞队友们的士气!

  《中超杀》之”绿茵纵横”是首款以中超联赛为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搜集中超16只球队的球员和战术卡牌,来构建自己的卡组。与其他在线的玩家进行1v1的对决。不同于其他的卡牌游戏,《中超杀》的对决方式十分新颖,在最多三小局的比赛里,玩家将卡组里有限的球员卡按照场上位置,依回合派遣上场,再通过计算各自场上各位置的卡牌的战力总和来决出胜负。充满了博弈和策略的乐趣。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中超杀》官网:http://lyzh.itimi.cn/

  官方唯一指定QQ群: 598784794

标签: 毛剑卿中超杀足球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