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称张外龙对续约不积极 经纪人谈判未得回应

2017年12月05日10:02 重庆晨报 微博
力帆将迎来新的主帅

  结束近一个月的假期后,昨日下午3点,当代力帆俱乐部队员在洋河基地迎来备战2018赛季的首次训练。但主教练张外龙、体能教练福卡、守门员教练卢卡斯、助理教练李尚恩都没有出现。球员们在新上任的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的带领下,进行了恢复性训练。

  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副总贾广鹏告诉重庆晨报记者,正在与张外龙就和平分手进行商议,新教练人选将在本月10日前公布。

  贾广鹏表示,上赛季联赛进行到倒数第六轮时,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还曾找过张外龙详谈,希望能够与他在未来几年深度合作,同时也想和他提前续约。

  不过在续约一事上,张外龙本人态度并不积极,他在联赛结束后就返回韩国。“前两个星期,我们请张外龙经纪人、李尚恩来谈续约一事,但一直都没有得到回应。为了俱乐部将来发展考虑,只有提前解约。目前双方正在和平分手,我们尊重张外龙个人的选择。”贾广鹏说。

  当代力帆新任主教练是谁?贾广鹏说,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安东尼奥·科登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选帅工作。“最快的话在一周之内就会有最终结果。一位拥有先进理念,且有过欧洲国家队、且是强队执教经历的少壮派教练,将会携带教练组成员上任,并在未来几年同俱乐部展开深度合作。”至于这位主帅到底是谁,贾广鹏也透露了一些信息,“这位主帅来自欧洲足球强国,但肯定不是西班牙人,也不是最近媒体列出的那几个。”

  当代力帆另外一位副总李端还透露,在新任主教练到位之后,引援工作也将全面铺开。除了费尔南多是非卖品外,卡尔德克也不会离开,至于郑又荣,俱乐部表示尊重他本人的选择,但希望他能够留下。

  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将在重庆完成备战新赛季的前期准备工作。2018年1月3日,全队首先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然后再转战迪拜训练,于2月14日返回重庆,在春节假期后,为新赛季中超进行最后冲刺。本报记者 何艳

  ■相关新闻

  执教两年 张外龙征服重庆球迷

  在得知张外龙即将离开的消息之后,不少球迷在网络上祝福张外龙。

  说起张外龙在当代力帆的执教成绩,堪称球队中超史上最佳。从2015年年底接手重庆当代力帆起,连续两年均提前完成保级目标。

  在张外龙的率领下,吴庆、隋东陆等老将焕发了职业生涯第二春,费尔南多也由默默无名,成为中超尽人皆知、各个对手不得不重视的“小摩托”;南松也获得今年中超最佳新人提名。本报记者 何艳

标签: 张外龙重庆力帆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