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着火!虹口球场今年第二次 逆袭进亚冠的申花真旺

2017年12月04日08:19 新浪综合
申花杀进亚冠联赛

  (稿件来源: 喜百乐足球微信公众号)

  12月2日晚间,上海申花队主场虹口足球场进行了五月天演唱会,没想到这场演唱会造成球场再次发生火情。

  当晚虹口公安分局微博通报了相关情况:12月2日20时40分许,虹口足球场“五月天”演唱会内场前区中央通道,铺设的电路线缆发生短路,产出少量烟雾。现场公安、消防立即处置,消除隐患,演唱会照常进行,未造成人员伤亡。虹口警方已责成主办方、场地方迅速查明原因,立即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后续演出的安全有序进行。”

  这是今年虹口足球场第二次出现火情,上一次是3月28日,虹口因攀岩馆施工引发大火。虽然并未出现人员伤亡,但令申花在联赛开始阶段无奈6连客。此后申花战绩不佳,一度沦落到保级圈之中,也与这场火灾有着直接关系。

  此时非彼时,现在的申花正意气风发。虽然联赛勉强保级,但在足协杯决赛中,他们在土帅吴金贵的带领下,力克斥资数十亿、巨星云集的同城土豪上海上港队,捍卫了上海滩“老大”的地位,还逆袭抢到了一张亚冠正赛席位。也算是在历尽磨难之后,最好的补偿。

  今年一直与火为伴,难道申花真的这么旺?其实从足协杯时隔19年重夺冠军来看,还是需要勤奋与努力,比赛中我们可以看到莫雷诺、瓜林、马丁斯等外援与曹赟定、李帅、柏佳俊等内援默契的配合与坚定的争胜欲望,这才是申花今年“大火”的真因。

  如今吴金贵留任、莫雷诺及诸多主力续约,申花2018赛季能否反弹备受关注。明年2月13日或14日,亚冠正赛首轮小组赛就将打响,虹口主场的整修改造工作迫在眉睫,希望这第二把火不会影响申花队新赛季的全新起步。

标签: 亚冠虹口莫雷诺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