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冬训备战计划敲定 将再赴西班牙为期1个月拉练

2017年12月03日23:22 新浪综合
申花冬训再次选择西班牙

  稿件来源:申花队报

  申花的冬训方案已经敲定,球队再次选择了西班牙,将在那里训练一个月,备战2月开战的亚冠联赛。

  夺得足协杯冠军,申花拿到了直通亚冠正赛的入场券。由于明年有世界杯,所以亚冠赛程进行了调整,2月13日或2月14日就将进行亚冠小组赛的首轮比赛。根据这一情况,申花俱乐部与教练组在夺冠后火速商讨了冬训备战计划。

  据悉,球队放假约一个月,12月26日收假后,全队马上飞赴西班牙马贝拉进行冬训。马贝拉是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自治区马拉加省的一个城市,太阳海岸重要的旅游城市。对于马贝拉,申花并不陌生,2016赛季开始前,申花曾在那里冬训过一段时间。球队的中场大将瓜林,也正是在马贝拉与申花正式签约。

  在西班牙的训练,申花将分为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体能储备阶段,尽管教练组给队员安排了“家庭作业”,不过长假结束后,体能储备训练是必不可少的,这个阶段也将为整个赛季打下一个体能的基础。第二个阶段是通过热身比赛确定主力阵容,期间球队将安排多场热身比赛。

  根据计划,申花将在1月25日离开西班牙,返回上海,结束为期约一个月的西班牙冬训。

标签: 申花冬训亚冠马贝拉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