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抽签卡纳瓦罗为恒大打CALL 避谈意大利缺席

2017年12月02日17:41 新浪综合
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出席世界杯抽签仪式

  稿件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世界杯小组抽签终于尘埃落定,当然有人欢喜有人愁。在抽签环节上相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恒大主帅卡纳瓦罗亲手将意大利的最大仇人韩国抽入到了死亡之组,事后连日本媒体和哥伦比亚媒体都发来贺电(原因大家都懂的)。

  而作为这次世界杯抽签上唯一出现的中超元素,卡帅也不忘在这国际舞台上大肆宣扬一番恒大。抽签结束后他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这过程他主动放弃谈论关于意大利缺席世界杯的事情,而是将焦点瞄准在中国瞄准在恒大身上。

  卡帅表示:现在我换了一支中超球队执教,他们是联赛的七冠王,球队老板的目标也很远大所以接下来的工作将非常艰巨,在冬窗里会作出一些调整,为球队培养年轻球员更为中国足球的未来打好基础。

  他还为国足不能参加世界杯而叹息:我的球队里有很多出色的球员,看到他们不能参加世界大赛感到很痛苦,现在自己的责任除了为球队争冠,还要打造一支真正属于中国人的足球精英团队。

  从言语间就可以看出,卡帅对于恒大对于中国足球的牵挂甚至比自己的祖国更重要。从这次世界杯抽签就可以看到,恒大请来卡帅不仅是为培养年轻球员着想,他更能在国际舞台上为球队起到宣传的作用,作为世界足球先生和世界杯的获得者,卡帅从来没有离开过国际足坛的视野,这样看来恒大请回他可谓是一箭双雕。

  当然作为一名教练向来都是以成绩论成败,希望卡帅在球场外宣传完恒大后,回到中国也能获得丰硕成果,中国足球的未来就靠他和里皮两师徒了!

标签: 卡纳瓦罗世界杯抽签中国足球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