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深情告别鲁能:一辈子不会忘记这段岁月

2017年12月01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加特发文告别鲁能

  今天上午,中超山东鲁能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主帅马加特离任,李霄鹏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今晚,马加特通过个人社交软件发文向球队,球员,球迷告别,德国人表示自己很感激在中国,在鲁能执教的时光,这种告别对自己来说是很难的,这段岁月自己一辈子不会忘记。

  马加特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在与鲁能俱乐部的共同决定下,我们同意在今年中超联赛结束后结束我们的工作关系,这个决定对双方都很公正和坦诚,我真的很感激。我把鲁能从保级带到联赛排名靠前以后,这种告别对我来说是很难的,鲁能俱乐部的人和我周围的人用他们的热心和真诚感动了我。谢谢大家,在中国工作生活对我来说是一种快乐,也是一项巨大挑战。中国人民真的就像他们的国家一样神奇,我很高兴第一天开始就喜欢中国人的热情好客,这段岁月我永远不会忘记——菲利克斯-马加特。”

马加特深情告别鲁能
马加特深情告别鲁能

  马加特2016赛季下半赛季接手鲁能并成功带队完成保级,2017赛季他带领鲁能取得联赛第6名,无缘亚冠,鲁能方面最终没有选择与其续约。

  (新体)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马加特鲁能中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