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奕鸣赴国足权健遇幸福烦恼 新帅冬训恐无中卫可用

2017年12月01日08:17 新浪综合
刘奕鸣

  ( 稿件来源:喜百乐足球微信公众号)  

  刘奕鸣无缘冬训,当然不是因为他的水平问题和身体原因,而是作为炙手可热的U23球员,刘奕鸣在近两天连续入围国足东亚杯名单和U22国足征战明年U23亚洲杯名单。

  同时入围的还有韦世豪、邓涵文、高准翼、杨立瑜以及何超,这6人目前均是双重国脚,但真正能在俱乐部打上主力的只有刘奕鸣、高准翼和何超三人。

  在U22国足公布的名单中,权健队除了刘奕鸣还有张源,而亿利队则有杨立瑜和门将李铮两人上榜。

  从日期来看,国足征战东亚杯的集训和比赛时间从今天至16日,U22国足集训时间则从12月7日至明年1月28日。

  不出意外,国足6将将在完成东亚杯任务后,火速向U22国足报到。

  也就是说,杨立瑜将缺席亿利队的大部分冬训,而刘奕鸣将缺席全部冬训。

  考虑在球队中的重要性,刘奕鸣要远远大于杨立瑜,作为2017赛季球队主力中后卫,他是卡帅最信任的一环,征战了28轮联赛,帮助球队成为中超失球最少的队伍。

  刘奕鸣无缘冬训,对于保罗索萨和权健队亚冠备战影响势必不小。

  不过考虑刘奕鸣的发展潜力,权健俱乐部不会为他被国字号球队征召设置障碍,甚至在一些业内人士看来,刘奕鸣是最符合“冯潇霆接班人”潜质的球员。不过对于首次入选国足,刘奕鸣低调谦虚地表示除了感恩就是努力。

  从目前来看,如果刘奕鸣不在,权健队的中卫人选只剩下权敬原、杨善平、刘盛以及可以客串的裴帅四人,基蓝马不出意外将会离队,此前还传出杨善平有租借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那么在冬训期间,保罗索萨甚至可能面临无中卫可练的局面。

  至于新内援中是否有中卫现在仍是谜团,邹正、邓涵文、李昂倒是都能打中卫,他们来权健目前仍处于传闻阶段,所以刘奕鸣被国足和U22国足征调可以说是权健队幸福的烦恼。

标签: 国足杨善平东亚杯高准翼何超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