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杀》球星卡推荐 吴金贵剪不掉的申花结

2017年11月29日16:59 新浪体育 微博
申花夺冠吴金贵堪称一大功臣

  从德比大战的1比6,到在对方主场捧起足协杯。吴金贵,这位申花的老熟人,仅仅用了76天的时间,就让几近崩溃的申花重整旗鼓,拿到了中超时代的第一个冠军,特别是还把心气很高的上港踩在脚下。点击进入游戏《中超杀》

  这短短的2个半月时间,吴金贵到底让申花发生了什么?或者说,他让之前发生太多事情的申花,渐渐的远离是非之地,专注在足球上,他让申花回归本来的申花,让球队中的躁动归于平静,带给申花全队一份久违的平和感。

  他来过,他也走过,他看过申花风光的那些年,也目睹了申花本赛季的困难重重,当球队需要他的时候,吴金贵没有任何迟疑:我在申花做,就没有差过!虽然有这样的豪言壮语,但是吴金贵清楚的知道当时申花队员的状态,球队德比输给上港后,他没有流露出任何愤怒,而是用曼联也曾1-6输给曼城来减压,他带队从细节抓起,球队的状态也马上有了起色,3-1胜富力,足协杯顺利淘汰申鑫,联赛连胜已经降级的延边辽足,球员又找回了胜利的感觉。

  作为本赛季中国足球俱乐部赛事的收官大戏,申花与上港的足协杯决赛备受瞩目,两队自然也压力不小,上港在亚冠半决赛中铩羽而归,足协杯冠军是他们最后的冠军希望,而申花本赛季遭上港双杀,也渴望用足协杯冠军一扫阴霾。

  此时吴金贵对于申花的了解和掌控力成了关键,他清楚两队的实力对比,在首回合即使是主场的比赛,吴金贵也强调防守,要先做到不丢球,伺机打上港的反击。马丁斯的进球印证了他战术的成功,比赛最后甚至莫雷诺都回来打中卫。

  决赛第二回合开始前,被外界看好的依然是上港,他们在主场的攻击力中超最强,吴金贵也深知这一点,想依靠不失球保住胜利几乎不可能,于是他在做好防守的同时重点部署了马丁斯和曹赟定在前场的进攻,二人也没有辜负主帅的厚望,两个进球帮申花最终拿到了阔别已久的足协杯冠军。

  在首款中超题材的TCG卡牌对决游戏《足球杀》中,吴金贵作为一张教练卡,赋予的技能为:[后场鼓舞]:我方场上处于后场的球员战力值翻倍。

  这正如申花在比赛中钢铁一般的后防,瓦解对方攻势的同时,稍有反击机会就能够给对手带来致命的一击!

  《中超杀》之”绿茵纵横”是首款以中超联赛为题材的集换式卡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搜集中超16只球队的球员和战术卡牌,来构建自己的卡组。与其他在线的玩家进行1v1的对决。不同于其他的卡牌游戏,《中超杀》的对决方式十分新颖,在最多三小局的比赛里,玩家将卡组里有限的球员卡按照场上位置,依回合派遣上场,再通过计算各自场上各位置的卡牌的战力总和来决出胜负。充满了博弈和策略的乐趣。点击进入游戏

  《中超杀》官网:http://lyzh.itimi.cn/

  官方唯一指定QQ群:  598784794

标签: 中超杀足协杯吴金贵上海申花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