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球迷会联赛落幕 4大赛区24家球迷会46场比赛

2017年11月28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吉翔颁奖

  北京时间11月25日,苏宁超市中华特色馆·2017江苏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决赛圈比赛正式打响!8支从小组赛杀出重围的队伍汇聚南京金川足球公园,为最高荣誉而战。最终,统一阵线球迷会2比0击败南通江海蓝韵球迷会,获得今年球迷会联赛的冠军。

  本届赛事由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主办,比赛沿用了“we are family”的温馨口号。主办方想通过举办本次比赛来促进江苏各地球迷协会间的交流,增强苏宁球迷之间的凝聚力,打造出属于江苏球迷自己的足球联赛。从10月29日到11月25日,24家球迷协会在扬州、常州、淮安和苏州四大赛区共进行了46场高质量的比赛,而今天在南京进行的决赛圈比赛更是将联赛推向最高潮点。

  在上午进行的8强淘汰赛中,淮安翔宇蓝鹰1:0NBF常州球迷会,统一阵线3:1江苏球迷联盟,高邮大金0:4扬州八怪,淮安翔宇蓝鹰、统一阵线、扬州八怪以及轮空的南通江海蓝韵挺进4强。半决赛中,四支队伍打的比较谨慎,两场比赛常规时间都没有取得进球,双双进入点球大战。此前一路高歌猛进、实力强劲、志在夺冠的扬州八怪2比3不敌南通江海蓝韵,淮安翔宇蓝鹰3比4惜败统一阵线,南通江海蓝韵和统一阵线晋级决赛。

  决赛现场聚集了众多球迷和记者关注,而场边的广告板上、南通江海蓝韵的球衣背后也打出了”兵哥加油”的标语,主办方和各位球迷想利用这种方式为南通江海蓝韵球迷会会长朱迅(兵哥)送出祝福,希望他早日康复。决赛中,南通江海蓝韵拼劲全力为胜利、为兵哥而战。不过主场作战的统一战线发挥得更加出色,他们在上下半场各进一球,2比0勇夺冠军,南通江海蓝韵荣获亚军,扬州八怪获得季军。

  赛后,江苏苏宁易购队队员吉翔和周云出席了颁奖仪式,其中,扬州赛区获得优秀赛区奖,淮安翔宇蓝鹰球迷会获得道德风尚奖,扬州八怪的谈金笛在决赛圈打进7粒进球,荣膺最佳射手的殊荣;最佳人气奖则被NBF常州球迷会的王军摘得。

  至此,为期四周的2017江苏苏宁球迷会超级联赛圆满落幕,相信这样的经历对于球迷来说一定是一段美妙的回忆。当然,此次赛事的顺利举办,离不了捷信消费金融、佳源国际控股、卡尔美、凌仕、怡宝、纽仕兰、窖龄西凤酒以及PP体育等多家赞助商支持。俱乐部球迷部负责人表示,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球迷文化建设,明年将继续举办球迷会联赛,服务苏宁球迷,为球迷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增进友谊的大舞台。

  (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苏宁吉翔周云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