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晓晖透露吴金贵接手一细节 无惧上港敢担责任

2017年11月27日16:33 新浪体育 微博
吴金贵敢于承担责任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中午,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召开了2017赛季总结表彰大会,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偕林,上海市足协主席朱广沪,上海市足协副秘书长朱骏炜。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党委副书记黄健,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吴晓晖、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周军、球队主帅吴金贵及全体队员出席了今天的大会。

  吴晓晖今天在会上透露了一个关于吴金贵接队前的细节:“主教练吴金贵,申花最困难的时候接手球队时有个小插曲,吴指导是在打上港之前接手球队,当时我说打上港很困难,是不是打完上港你再接,吴指导说没关系,现在就接,结果那场比赛输了1比6,承受了很大压力,我想这是本身有担当的表现,除了这些之外,还要感谢同城兄弟俱乐部,上港帮我们阻击了恒大权健,申鑫帮我们阻击了苏宁,共同努力把奖杯留在了上海,上港不断崛起,也推动了申花向前进,良性竞争带给上海足球美好的明天。”

  今天吴晓晖特别期待:“我们清醒的看到,明年三线作战持续作战能力不行,需要提高和补充,解决好有些困难和问题,作为俱乐部来说,青训和后备力量比较薄弱,要抓紧做好,我们清新认识到有很多不足,今天我也要特别说一下刚刚忘记说了,我要表扬周军总经理,他为申花、为俱乐部做了很多大家不了解的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周总是顶着外界很多不理解,甚至是很多攻击的情况下做了很多事情,今天我们能取得这些成绩,都是我们共同的成功,共同的努力。”

  值得注意的一个细节是:今天收到了吴晓晖表扬的周军,不仅仅收到了一位领导的肯定,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先生发言结束,回到座位的时候,经过坐在后排的周军身边时,特别与周军有一个单独握手的举动,显然张玉良先生也是用这样一个小小的动作,认可、鼓励周军这些年的工作。(曲小尤)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吴晓晖申花吴晓晖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